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1-18 11:52 作者:倪威胜 摄影:王深宏  审核人:

近日,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甘泽军主持。会议伊始,甘泽军代表支部对2020年党建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从年初的疫情防控,到年中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再到支部制度建设的成效等等,既务实总结成绩,又肯定了支部党员的进步,同时结合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整理的问题清单,对2021年支部党建的整体规划做了说明。之后每位党员围绕负责工作进行了自我剖析与批评,大家发言实事求是,谈思想、谈体会、谈变化,在谈到2021年的工作目标时,全体党员认识一致——最大程度为十四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甘泽军向全体党员说明了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每位党员在选票上投出了自己的宝贵一票。无记名投票结束后,负责计票、监票的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优秀党员的票选结果,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