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西安市委书记王浩调研我校鄠邑校区“一馆四场”项目建设
2020-12-21 14:53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审核人:

近日,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常务副市长玉苏甫江·麦麦提,鄠邑区区委书记范九利,区长李化等来到我校鄠邑校区,调研检查十四运会“一馆四场”项目建设情况。我校党委书记黄道峻,校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检查。

王浩(中)了解“一馆四场”周边规划情况

在项目建设现场,王浩看到手球馆和曲棍球场、棒球场、垒球场、橄榄球场“一馆四场”已经全部建成,对场馆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鄠邑区做好场馆周边的交通、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提供最优服务保障,确保建设工作顺利进行,我校领导与鄠邑区党政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王浩在检查中强调,场馆建设是办好全运会的基础支撑和重要保障,要发扬工匠精神,严格工艺标准,强化质量控制,把每一个场馆都建设成为保障赛事举办、展示西安形象的精品工程。承担场馆建设任务的区县、开发区要对建设进度、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梳理,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查漏洞、补缺项,加快推进项目收尾工作,确保按进度高质量完成任务,做到只留经典、不留遗憾。要落实属地责任,细化措施方案,抓好场馆周边设施配套、沿线道路绿化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努力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要做好赛事宣传,规范标识标语,精心组织策划有创意、有内容、有感染力的宣传推介活动,营造全民全运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