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中国橄榄球协会、十四运组委会专家检查我校鄠邑校区橄榄球场建设情况
2020-12-21 14:44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审核人:

近日,中国橄榄球协会与十四运组委会专家来到我校鄠邑校区,对“一馆四场”项目橄榄球场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校党委副书记刘子实,鄠邑区副区长毛安,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后勤管理处处长许伟、竞赛训练处处长张鹏华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检查。

专家组成员听取场地建设情况汇报


专家组成员检查橄榄球场地

在座谈会上,甘泽军向中国橄榄球协会竞委会主任吴卫、十四运组委会竞赛组织处副处长徐纯等专家介绍了橄榄球场的场地尺寸、比赛草坪铺设情况、智能化建设情况、体育工艺认证等,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并作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实地查看了橄榄球场的建设情况。

会议现场

反馈会上,专家就检查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充分肯定我校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甘泽军等相关负责人围绕检查结果与各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吸纳了专家组关于竞赛组织安排的意见建议。

毛安简要介绍了鄠邑区修缮道路,绿化环境,设立十四运会指挥部筹备有关工作等情况,他表示,鄠邑区会在上级单位的指导与支持下,继续与西安体育学院紧密配合,为十四运会的顺利举办不断努力。

徐纯汇报了十四运会组委会关于成立竞赛委员会的最新情况,希望西安体育学院手曲棒垒橄五个项目的负责人在竞赛委员会成立后迅速开展竞赛组织筹备工作,为下一阶段的测试赛做好铺垫。

刘子实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表态西体一定会倾全校之力,在上级单位的督导下,在与鄠邑区的密切协作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为举办一届圆满精彩的全运盛会贡献西体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