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特邀中国棒垒球专家对“一馆四场“竞赛流线组织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2020-12-22 13:14   审核人:

 为严格按照十四运会组委会工作要求,全力以赴配合竞委会做好竞赛流线组织工作,12月19日,我校基建处特邀中国棒垒球专家孙伯杰和张新华,对“一馆四场”项目棒垒球主赛场和副赛场场馆规格、功能用房、辅助功能设施、竞赛保障及运行流线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

 

图片包含 人, 户外, 站,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棒垒球专家孙伯杰(右三)和甘泽军(右二)在现场进行探讨

一群人站在围栏边描述已自动生成

棒垒球专家张新华(右一)在现场进行指导

在基建处处长甘泽军陪同下,专家经过四个小时对棒球场和垒球场进行了全方位实地勘察,根据赛时实际情况,现场分别就球员席、击球笼、场地挡网、灯光、记录大屏、简易功能房等保障设施改进问题,与我校基建处、陕建项目部及西北设计院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析,并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整改意见,场馆相关负责人也认真记录了每一条建议。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专家反馈会现场

在下午的反馈会上,中国棒垒球专家根据实地踏勘的情况,和与会人员针对所有问题又逐项进行了梳理和研究,并最终确定了棒球场和垒球场竞赛流线组织相关工作整改方案。孙伯杰表示,十四运会迫在眉睫,体育场馆建设涉及方方面面,在施工过程中难免会出现许多意想不到的问题,令人欣慰的是基建处和各承建单位都在积极作为、努力工作。为保证明年测试赛和正式比赛的顺利进行,他希望竞委员会能尽快全面介入,共同实现“精彩圆满”的办赛目标要求。

图片包含 人, 桌子, 男孩, 小孩描述已自动生成

认真记录中的中国棒垒球专家孙伯杰

基建处处长甘泽军

一群穿制服的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认真记录中的中国棒垒球专家张新华

甘泽军强调,各承建单位要继续加强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珍惜每一次业务对接和专家指导的机会,坚决杜绝东补西修、拖拖拉拉的现象。所有对工作怠慢的态度,既不适应“一馆四场”的项目特色,也不符合基建处的工作要求。会议同时还要求陕建项目部,要根据五个项目设置对应的项目长,按照专家意见全权负责完成好各场馆整改工作。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专家离会后甘泽军(右一)进行工作再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