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重温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基建处党员干部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2020-10-23 23:48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审核人:

10月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基建处党员干部通过手机、电脑观看大会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基建处党员干部观看大会

在观看时,当镜头缓缓扫过那些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时,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干部无不肃然起敬,大家纷纷将大会图发至微信工作群,分享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束后,青年党员干部表示,今天自己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对抗美援朝的伟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意识到今天中国和平与繁荣的来之不易,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不断奋斗,以实际行动回应党中央号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