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十四运组委会组织建设服务商勘察鄠邑赛区“一馆四场”智能化建设
2020-10-21 08:24   审核人:

 为做好十四运会场馆信息化省统筹部分建设工作,10月20日上午,组委会信息技术部组织建设服务商来到鄠邑赛区“一馆四场”项目现场,分组对核心机房、室外管道、室内弱电通信综合布线等工程完成情况进行了仔细勘察。

下午在二期会议室,双方围绕竞赛专用网络和赛事互联网络接入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达成了高度共识。我校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就网络接入方案审核和工开时间等特别关切的问题,和与会专家现场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希望组委会信息技术部能加大协调力度,进一步推进场馆信息化建设进度。

为积极配合做好“一馆四场”智能化建设工作,我校高度重视,在勘察前三天向组委会提供了场馆信息化部分的设计方案、网络拓扑图、信息点位分布图、场馆功能用房分布图以及场馆平面图等图纸资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