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宣传正能量 点赞好“战士”——从一次宣传橱窗更换说开去
2020-10-16 19:58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审核人:

IMG_20201014_130218

新更换的宣传展板

近日,基建处“统一思想、争先创优”宣传展板进行了更换,三位“娘子军”携评语映现你我眼前。

小小橱窗大学问。“统一思想、争先创优”是基建处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众多专项活动之一,旨在营造争做先进典型,创造一流业绩的工作氛围。宣传展板并不大,跟旁近的主题教育横幅,临近的“三项原则,八项要求”展板相比并不大,但基建处为做好此项工作所倾注的精力却一点也不比其他工作少。每次宣传展板要更换时,部门负责同志通过支委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征求部门同志、尤其是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后落实人选,并根据工作实绩组织文字内容,汇总整理后进行制作。

学优赶超促提高。本次展板介绍的是邵岚、安锐、李宁三位同志。邵岚同志在基建处工作已近30年,主要负责造价工作,虽然已临近退休,但“一馆四场”建设的三年来,邵岚同志不叫苦不叫累,无声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年轻同志树立了榜样。她经常说,学无止境,遇到不懂的问题就要虚心请教,哪怕是工地的“泥腿子”,对建筑施工的了解也能当好师傅。安锐同志2018年到基建处工作,工作的第一年就获得“优秀新员工”荣誉称号,2019年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虽然“初来乍到”,但安锐同志参与负责的工作却不少:党建、招投标、档案管理、认质认价以及各种对接协调工作,其严谨认真、吃苦耐劳、细心踏实的工作作风获得了同事们的一致肯定。李宁同志2019年到基建处工作,同年获得“爱岗敬业工作者”荣誉称号。李宁同志负责“一馆四场”项目工程款支付和部门日常报账工作,该工作责任重大,但李宁同志处理的120余笔收支没有出现任何差错,用自己细心认真,一丝不苟,遵规守纪的工作态度默默做着奉献。

不管是此次展板的邵岚、安锐、李宁,还是上一次的刘青、尚育琨、李东珂,还是没有在展板上出现过名字的部门老同志,所有人在学习部门同志闪光点的态度上是一致的:为他们点赞,学习他们的优秀之处。鄠邑校区“一馆四场”建设的三年来,全处同志统一思想,将项目建设作为必须要打赢打好的“战斗”,付出了大量不为人知的努力,难能可贵的是,基建处上下以战育德、以战培智、以战炼行,每位同志在艰苦奋斗中得到了成长。在以后的工作中,宣传展板仍会更换,前赴后继的优秀同志用自己的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砥砺前行,不求人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