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树牢安全保密意识 强化反台独教育——基建处集体观看台湾间谍组织窃密活动新闻报道
2020-10-12 16:47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审核人:

10月12日,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基建处集体观看了《焦点访谈》节目中关于抓捕台独分子间谍行动的新闻报道,对台海形势和国家安全进行了深入了解。

IMG_20201012_093512

学习现场

新闻曝光了台独组织及其领导人,如何吸收诱导普通人对大陆进行间谍行动的全过程,对台独组织有预谋地破坏两岸和平统一进行了彻底揭批。党支部书记甘泽军在观后总结中指出,“台独”、“港独”、“疆独”、“藏独”是以牺牲中华民族整体利益为前提,结合境外反华势力谋求自身利益。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密的思维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抵制任何破坏祖国领土安全的行为,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贯彻做到“两个维护”。

拼图1

微信与钉钉群加强宣传

在本次集体学习前后,基建处支部支委会的同志还将其它新闻报道整理后发至微信群、钉钉群,内容涵盖新闻社评、人物专访、两岸对话等,多角度丰富了全处人员学习了解台独组织阻挠两岸和平统一的违法事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