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十四运会鄠邑赛区“一馆四场“项目预验收工作全面启动
2020-10-10 20:32   审核人:

  图片包含 人, 男人, 建筑, 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消防、智能化安装检查验收

10月10日上午,由航天监理公司、中基监理公司和我校基建处组成的项目竣工验收小组,正式启动了十四运会鄠邑赛区“一馆四场“项目竣工全面预验收工作,这标志着我校承建的全运项目已经到了迎接竣工验收的冲刺阶段。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预验收工作总结会

本次预验收过程中,各专项小组对全运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针对水电暖、室内装修装饰等安装工程进行了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项登记,同时现场要求施工方要限期整改。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在预验收总结会上要求:一要通过本次预验收工作,确定正式初步验收和单项验收时间,为初步验收打好基础,做好铺垫。二要把未完成的工作逐项列出清单,实行责任目标 “奖罚制”,以铁的纪律推动项目向前发展。

一群人站在桌子边描述已自动生成

技术资料档案检查验收

为加快推进十四运场馆建设进度,积极配合筹备工作顺利实施,我校基建处从9月初就开始部署验收各项准备工作,多次召开施工、监理及设计单位动员会,夯实责任,制定措施。同时基建处还根据现场实际情况,不断调整变更签证流转程序,制定工程图纸出入库管理办法,提前谋划靠前指挥,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