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鄠邑校区“一馆四场”竣工验收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2020-09-26 18:30   审核人:

 

“白+黑”连续作战

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筹委会关于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场馆建设完工时间节点,目前“一馆四场”项目已经到了收尾阶段,竣工验收各项准备工作也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

为了加快验收进度,连日来,基建处多次召开施工监理各方验收阶段协调会,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新梳理,对关键环节的工作流程进行了细化。针对变更签证、工作联系单等重点环节的工作,根据人员特点对部分任务重新进行了调整。具体措施一是列出任务清单,明确验收材料明细,对每一项验收资料的完成做出明确时限;二是任务分解落实具体到人,对每一阶段需要完成的任务,每天检查日进度;三是和工程验收相关单位及部门定期对接,针对验收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认真沟通协商,保证验收工作能够一次顺利完成。

为加快工程结算进度,造价部不断增加人手,加班加点,最多时组织近20余人进行紧张对账,安装、土建同时动工,专业工程暂估也同时开始。目前人防验收和绿化验收工作已经完成,规划验收和防雷验收第三方检测工作已经完成,正在对检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后续验收工作所需的各项资料,目前大部分已经准备完毕,未完成的正在加紧准备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