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十四运会筹委会第二督查组督导检查我校鄠邑校区“一馆四场”项目建设工作
2020-07-07 18:39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审核人:

7月1日,十四运会筹委会第二督查组来到我校鄠邑校区,督导检查“一馆四场”项目建设情况,副校长李富生以及基建处工作人员参加。

督查组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卫军带领,在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王平的陪同下,实地检查了“一馆四场”项目施工情况。

李富生(右一)向李卫军(左一)、张王平(左二)介绍场馆整体规划

李富生向督查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督察组成员,十四运会筹委会审计监察部、残运工作部、场馆建设部、信息技术部分别结合部门职责与检查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查阅了项目相关材料。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李卫军表示,“一馆四场”作为西安体育学院自建项目,达到目前的形象进度实属不易,希望学校再接再厉,按照竣工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紧盯工程各环节进度,与鄠邑区政府,陕建集团一同攻坚克难,为十四运会的顺利举办写上西体浓墨重彩的一笔。

李富生在表态发言中讲到,要从“讲政治”出发,全力以赴打赢场馆建设这场硬仗,落实完工计划,层层传导压力,迅速形成“大干快上”的建设氛围,以高度的责任感与进取心做好冲刺加速,在全运会场馆建设中奋力追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肩上的政治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