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已全部搬到鄠邑新校区项目现场集中办公
2020-03-24 17:26   审核人:

 根据十四运筹委会3月14日场馆设施建设推进会的精神,按照“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建设要求,基建处决定从本周开始,将校本部办公地点全部搬到鄠邑新校区项目现场进行集中办公,全力以赴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3月23日上午,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在鄠邑新校区项目现场组织召开了部门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尽部署和安排,并对个别工作进行了调整,特别强调了集中办公的纪律要求。新校区“一馆四场”目前建设任务非常繁重,时间非常紧迫,下一个百日大会战已经开始。

甘泽军指出:近期务必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安装材料本周内要全部完成,计划下个月对大宗设备采购进行考察。二是技术方案确定是一项非常复杂的专业性工作,需要随时与设计院进行及时有效沟通,为确保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此项工作由部门负责同志接手并全权负责。各部门的工作进度,要随时报备,以便根据整体工作进程进行科学、有效衔接安排。

甘泽军强调:十四运会“一馆四场”工程项目技术和内容十分复杂,工程项目管理的内容又涵盖了质量、进度和成本控制,包括项目组织管理、合同管理和信息管理多个方面,是一个综合性、复杂性的管理过程。工程施工又涉及到材料商、施工单位等多方协调配合,所以务必请每位同志将手头的工作做到及时沟通、及时汇报,以便于统筹安排,同步推进。全处上下要拿出只争朝夕、时不待我的干事精神,齐心协力,共同配合完成省委政府和筹委会交付的建设目标任务。

鄠邑新校区复工一个月以来,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地有序推进,为完成省委省政府和筹委会六月底交工的目标任务,基建处全体同志加班加点,再次进入了“5+2、白+黑”的正常工作模式。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严重影响,厂家原材料生产比较缓慢,鄠邑新校区工程进度也相对滞后,要在六月底完成十四运会“一馆四场”建设目标,工作非常繁重,任务非常艰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