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鄠邑新校区项目现场组织复工人员进行防疫知识考试
2020-03-01 16:16 作者:王深宏 摄影:谢博学 申锦  审核人:

 

为继续做好鄠邑新校区工地新冠肺炎防疫工作,保证十四运会“一馆四场”项目建设全面复工,经过前期多种形式的政策宣传、教育培训,2月29日,基建处又联合陕建施工单位和各监理单位,组织231名返场管理人员和务工人员进行防疫知识考试,并要求考试成绩必需达到100分才能通过。

一期项目部组织室外考试

一期项目部组织室内考试

二期项目部组织室外考试

本次防疫考试内容涵盖新冠肺炎常识、居家防控、药理常识、信息辟谣、心理疏导等内容。线上通过微信、钉钉工作群发布防控知识测试连接,进行在线考试;线下通过打印试卷,根据聚集管理办法分批组织现场开卷考试;开卷考试结束后,再由考试人员对每一个复工人进行随机抽题考试,最终确保成绩达到100分方能合格,没考到100分满分则视为不及格需要重考。

闭卷抽题考试

除规定所有返现人员必须通过防疫考试才能合格外,鄠邑新校区项目现场对复工人员前期筛查、进场后的体温测量和核酸检测都有非常严格的措施和要求。目的只有一个:确保现场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十四运会“一馆四场”项目建设按时限、高质量完成并交付使用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