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西安市鄠邑区2019年治污减霾“标杆工地”评选动员会在我校鄠邑新校区建设现场召开
2019-12-19 11:25 作者:石龙斐 摄影:石龙斐  审核人:

为落实中央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不断提升辖区工地治污减霾和扬尘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水平,评选标杆树立榜样,12月17日上午,由西安市鄠邑区治污减霾办组织的2019年治污减霾“标杆工地”评选动员会在我校鄠邑新校区建设现场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动员会的有西安体育学院、鄠邑区新区办、区住建局、陕西建工集团、西安航天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陕西中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鄠邑新校区建设项目工程部负责人刘红博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动员会结合《西安市鄠邑区蓝天保卫战2019年工作实施方案》及确保十四运会“一场四馆”加快建设,提出在切实强化施工扬尘过程监管,保障治污治霾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的同时,避免“一刀切”,真正做到“差异化”管理。会议还提出加强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十四运场馆建设项目工地要严格执行《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措施20条》、“6个100%”、“7个到位”的管理标准,扎实有效地做好建设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为确保评选取得“绿色”收益,取得标杆工地,开启绿色通道,全力确保十四运一场四馆项目顺利实施。

刘红博代表我校表示,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新校区建设项目治污减霾建设领导小组,将组织本工程各参与单位全力以赴,严格要求施工单位做好防污减霾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治污减霾“标杆工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