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加强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基建处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2019-12-03 18:35   审核人: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风险防控意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建队伍,12月2日上午,基建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会议,传达了11月29日省纪委关于十四运省本级项目相关单位及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并对新校区建设项目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甘泽军主持。

本次会议强调,全处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基建廉政风险防控,弘扬优良基建作风,强化思想自觉和政治担当,着力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会议还强调,全处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基建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为鄠邑新校区十四运“一馆四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