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研讨会
2019-11-26 17:23   审核人: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根据基建党支部工作安排,11月26日,基建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同时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甘泽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甘泽军逐条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九个章节的全部内容,同时结合学校近几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党代会和两委选举案例,和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基建党支部工作,使大家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开了研讨交流。申锦同志说,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应该从本职工作做起,抓好工地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做好新校区建设。王深宏同志说,基建处每个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应该是为西体师生谋幸福,为西体未来谋发展,现阶段的使命就是保质保量加快推进十四运“一馆四场”项目建设。研讨会上,其他与会同志也都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实际工作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会议还对11月21日省委第七巡视组暗访迎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自查,并对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同时对下一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