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十四运筹委会场馆部相关人员前往我校鄠邑校区进行巡查调研
2019-11-15 22:38 作者:刘青 摄影:石龙斐  审核人:

 

11月14日陕西省发改委统建办赵明霞、住建厅吴秀松、水利厅张中胜、西安消防支队王巍一行4人,受刘国忠省长委托并代表十四运筹委会,来我校鄠邑校区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巡查调研,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及相关人员陪同。

在十四运项目建设现场,赵明霞一行实地查看了手球馆的网架提升,并详细听取了手球馆、曲棍球场、垒球场看台工程概况及施工进度情况汇报。筹委会巡视组对我校在曲棍球地下基础施工中采用井点降水降低地下水位,增加地下室基础筏板厚度来达到抗浮作用以满足设计要求的做法表示肯定。

在巡查完施工现场后,赵明霞一行在会议室对全运会场馆建审手续等资料办理进行了仔细查阅,并就三期可研、配套变电站建设等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详细询问,对质量、进度控制及现场管理等提出了不少非常专业的、好的建议。

最后,巡视组一致对我校在时间紧、任务重且缺少资金、缺少人员的情况下规范有序、严格按照国家建设管理规定程序完成全部建设手续办理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对我院在整体规划、单体设计以及施工管理等工作中所体现出的高度专业和敬业精神给予了极高的肯定。同时,希望我院再接再厉,按照省委、省政府及十四运筹委会要求的时间节点,按期、保质的完成建设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