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召开鄠邑校区十四运场馆施工防汛和雨季施工部署紧急工作会议
2019-09-16 08:18   审核人:

9月14日(周六)下午,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在基建处会议室主持并召开了鄠邑校区十四运场馆建设施工防汛措施部署和雨季施工部署紧急工作会议。基建处副处长杨济宁、工程部尚育锟、省建二部、中基、航天、监理公司和省建手球馆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近日来,陕西中南部持续大到暴雨不断,鄠邑校区施工工地积水成河,已经严重影响了十四运一期和二期工程施工进度。甘泽军在会上就防汛措施和雨季施工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施工方在桩基部位搭棚遮雨、避免浸泡;手球馆看台部位、比赛场、训练场和动力中心要及时采取防雨覆盖措施;积水区域进行人工排水。

最后,甘泽军指出,鄠邑校区十四运场馆建设任务重、责任大,各方在做好防汛施工的同时,要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做好预警,加快工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