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工作布署会议
2019-09-03 11:52   审核人:

9月2日上午,基建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署会议,总结了暑假期间鄠邑新校区十四运场馆建设主要工作进展,并安排了下半年各项工作。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甘泽军主持。

会上,甘泽军对本学期主要工作做了详细布署和任务分工。他指出,20206月底手球馆项目完工,下半年是新校区建设的关键时期。一期手球馆工程已于7月26日完成混凝土主体封顶;二期工程已于8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东侧土方回填是工作的重中之重;三期手续办理是下半年重点工作之一。会议还对下半年继续加强基建处党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工作也进行了安排,并根据新校区建设工作实际情况,对基建处党小组进行了重新调整,针对李东珂和查磊超两位同志入党培养及上报相关事宜也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结束时,甘泽军对基建处党支部工作和鄠邑新校区建设二期初设、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报审办理等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他表示,基建处全体同志要严格按照党支部上半年组织生活会讨论制定的《基建处工作人员行为准则》,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基建处制定的三项工作原则和八项要求,确保鄠邑校区建设工作高效有序地推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