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一馆四场” 建设项目第五次专班工作会议
2019-08-24 11:06   审核人:

8月23日下午,副校长李富生在鄠邑校区项目建设现场主持召开了第十四届全运会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一馆四场”项目第五次专班工作会议。设计单位、手球馆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二期工程(十四届全运会曲、棒、垒、橄赛场及赛事服务附属设施)施工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体育局场馆处副调研员刘进列席参加。

会上,由专班副组长甘泽军对第四次专班会涉及到各单位的问题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分别介绍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根据本次专班会提出需要解决的五项问题。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对各自对应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提出解决方案,按要求确定完成时间节点。

最后,李富生就我校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安排并形成意见,他表示,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就要重点对待,目前一二期同步进行,项目之间的竞争机制已经形成,各单位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形成建设、施工、监理、设计同向发力、四为一体的工作机制;他要求,大家要相互体谅,守好工作底线,一切工作合法、合规、合理;其次要多沟通、多商量、齐心协力、务求实效地做好近期工作,对于目前的工程进度情况,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一定要卡节点,大干快上,把承担的这五项赛事工程做得更好,成果经得起历史的考验。努力按期完成省委、省政府及十四运筹委会对场馆建设的目标要求。同时向省体育局对我院工程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也向各单位对项目前期的付出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