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我院鄠邑新校区棒、垒、曲、橄球场地体育工艺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9-01-06 10:07   审核人:


14午,十四运会筹委会场馆建设部主持召开了我院鄠邑新校区棒、垒、曲、橄球场地体育工艺评审会。十四运会筹委会场馆部、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有关人员和相关专家参会。副院长李富生、基建处处长甘泽军、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10BCC

会议现场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对项目体育工艺和项目情况的介绍,在审阅体育工艺设计方案及相关资料的基础上,专家组分别对棒、垒、曲、橄球场地的体育工艺部分进行了质询和讨论,最后形成评审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我院棒、垒、曲、橄球场地项目体育工艺部分基本合理,场地设计新颖、现代、大气,充分体现了体育场地的标志性特征,规划布局分区明确合理,为了进一步提升场地体育工艺部分设计标准,专家组也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

李富生代表学院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和优化建议表示感谢,对十四运场馆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按照专家组提出的评审意见,要求设计单位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优化体育工艺设计方案,为保障十四运会比赛场馆体育工艺满足竞赛要求,符合体育技术规范标准,圆满通过国家体育总局验收,创设良好条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