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振海考察调研我院全运会“一馆四场”项目建设
2018-10-31 10:10   审核人:

10月26日,陕西省发改委副主任、十四运会场馆建设部驻会副部长王振海一行实地考察调研我院鄠邑新校区十四届全运会“一馆四场”项目建设情况。副院长李富生、省发改委社会处调研员、十四运会筹委会场馆建设部综合处处长杨海鹏、专家原伍长、我院基建处处长甘泽军、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鄠邑区副区长张小波以及鄠邑区西户高新管委会、甘亭街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3B55

调研现场

在调研现场,李富生就近期学院围绕征地拆迁、项目报建、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作了汇报。王振海在听完汇报并实地考察完现场后对我院扎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我院手球馆的设计外观新颖,彰显学校体育文化特色。开工后的建设,要注重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十四运场馆建设保质按期完成,省发改委将全力以赴支持我院“一馆四场”项目建设。

    李富生代表学院向省发改委和十四运会筹委会场馆部对我院新校区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院必将以此为契机,全力以赴推进十四运场馆建设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工,按期竣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