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省体育局局长王勇一行实地考察我院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建设
2018-10-16 17:56   审核人:

10月12日,省体育局局长王勇一行前往我院鄠邑新校区考察十四运会“一馆四场”建设情况。学院院长朱元利、副院长李富生、基建处处长甘泽军、鄠建办主任马海涛等参加。

12D58

在新校区建设现场,李富生汇报了我院目前承办的全运会五个项目场馆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与相关工作进度。王勇局长在听完汇报后对我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基建处前期手续办理情况提出表扬,并表示近期将安排拨付今年建设资金,希望我院能够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克服一切困难,顺利完成工程建设。

李富生表示,我院将继续全力以赴推进“一馆四场”建设工作,严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程,克服一切困难,扫清一切障碍,大干快上,奋发有为,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完成好开工前的各项工作,确保手球馆项目按期顺利开工。

朱元利代表学院向省体育局对我院的关心、支持和鄠邑区政府的大力配合表示感谢,表示对于省体育局提出的具体工作将认真研究、抓紧落实,采取各种措施,并联推进,压茬进行,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加快工程节奏,提高工作效率,举全院之力确保11月底手球馆项目顺利开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