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2018-10-10 08:31   审核人:

 

108日上午,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就国庆节后工作安排召开部门会议,科长刘红博、杨济宁及基建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0078

会议现场

会上,甘泽军处长传达了《西安体育学院教职工请假制度》文件精神,要求办公室根据学院考勤制度,配备专职考勤员,并制定符合基建处工作实际的考勤管理办法。同时要明确各部门规章制度,确保分工合理,职责分明。随后,甘泽军处长对鄠邑校区建设中前期手续、设计工作、现场清表、南侧垃圾清理、地勘详勘、土方回填、临电设备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工程部和总工办制定出现场总体施工方案,负责现场的同志必须对重点部位进行每日定向路线拍摄,做好资料收集工作,并对村民扰乱现场秩序问题做出具体工作指示。

会议结束时,甘泽军处长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及时上报部门工作进度及工作计划,确保鄠邑校区建设工作高效有序地推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