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前往西北设计院安排后期设计工作
2018-10-10 08:28   审核人:

108日下午,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及相关工作人员,前往西北设计院第八所,督促检查了我院鄠邑校区设计工作进度,并对我院鄠邑校区建设工程中现场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研究和处理。

DEEF

甘泽军处长与设计人员探讨相关事宜

期间,甘泽军处长与设计人员重点讨论了图纸清单概算、现场清表、建筑垃圾处理、地勘详勘等问题,期望设计院能够从技术层面提供良好的解决方案。随后与设计院BIM所技术人员重点落实了强弱电及信息智能化相关系统的工作进度,提出手球馆按照综合性体育馆考虑的定位要求,期望BIM所能够根据要求制定出明确的任务书及具体实施方案,确保BIM模型后期可利用性,深化BIM建模设计深度。

会议结束时,甘泽军处长要求两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及时解决遇到问题,保证鄠邑校区设计工作有序、按期、保质的推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