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李富生副院长一行视察鄠邑校区建设情况
2018-10-01 09:50   审核人: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我院新校区建设近期也取得了丰硕成果。929日,副院长李富生在基建处处长甘泽军、保卫处处长雷振华、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鄠邑新校区实地考察开工前的各项工作进展,同时召集鄠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办公,确保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全面展开,有序推进。

14359

甘泽军处长向李富生副院长汇报了鄠邑校区现场建设的整体情况

甘泽军处长向李富生副院长汇报了鄠邑校区现场建设的整体情况。他指出,西区大门已经安装完毕,试桩工程已经完工,值班临舍已经搭建,现场监控通话设备已安装完毕,西区土地现场地表的清附工作、围墙的圈砌工作、部分坟冢的迁安等工作将于近期展开,101日将开始地面清表和土方回填工作;雷振华处长表示,保卫处将确保鄠邑校区建设安保工作,已经安排保安24小时进驻值班。

    李富生副院长听完汇报后表示,近期在鄠邑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在学院各职能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在基建处、鄠建办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新校区建设近期取得了丰硕成果,对大家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对于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李富生要求鄠建办与基建处协同鄠邑区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工作对接,对于存在问题,尽快列出清单,标注完成时限,严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程,克服一切困难,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完成好开工前的各项工作,确保手球馆项目按期顺利开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