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鄠邑校区建设项目交通影响评价报告》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8-08-08 18:51   审核人:

2018年8月8日下午,西安市鄠邑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在西安体育学院第二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西安体育学院第十四届全运会副赛场及鄠邑校区建设项目交通影响评价报告》专家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西安市规划院交通分院院长赵红茹、陕西省城乡规划院市政二所副所长王虎、西安市规划院交通分院高工朱凯及交通影响评价报告编制单位西安长安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等。我院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1077A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专家和领导认真听取了西安长安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西安体育学院第十四届全运会副赛场及鄠邑校区建设项目交通影响评价报告》的介绍,西安市规划院交通分院院长赵红茹、陕西省城乡规划院市政二所副所长王虎、西安市规划院交通分院高工朱凯就报告内容提出了评审意见,并对地块规划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与建议。经过审阅文本,综合评析,总体上认为该评价报告内容较全面,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原则通过本报告。

F709

基建处处长甘泽军介绍鄠邑校区建设相关情况

会议结束时,鄠邑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规划科科长王芙蓉做了总结发言。

E27E

赵红茹等专家提出评审意见


DB6F

 

规划科科长王芙蓉做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