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鄠邑新校区建设百日大会战工作推进会
2018-05-11 10:46   审核人:

5月10日下午,我院在第二行政楼六楼二号会议室召开了由副院长李富生主持召开的鄠邑新校区建设百日大会战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纪监审、计财处、人事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鄠建办、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院长李富生宣读了“鄠邑新校区建设百日大会战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

鄠建办主任马海涛对本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就近期基建处的工作进展从政府审批手续、项目前期建设手续的办理;勘察设计,文勘、施工用水电等技术工作的进展;施工前期三通一平等准备工作的进展及后期的工作计划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上,院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纪监审、计财处、人事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前期鄠建办和基建处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各自牵头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副院长李富生做了总结性发言,感谢各个部门对鄠邑新校区建设工作的支持,并从新校区工程进度,存在问题和全力以赴搞好新校区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