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冯力军副省长调研我校鄠邑新校区及十四运会副赛区
2018-03-15 09:13   审核人:

2018年3月13日,副省长、十四运会筹委会秘书长冯力军实地调研了我院鄠邑新校区及十四运会副赛区“一馆四场”项目建设工作。并于当天下午召开了十四运会筹委会秘书长办公会议。

冯力军主要调研了我院新校区建设进展,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规划、主要用途、赛后利用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办公会上,冯力军听取了十四运会场馆建设工作汇报后强调,今年筹备工作全面展开,场馆建设工作是重中之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运会在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中的重大作用和助力陕西追赶超越的重大机遇,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担当,强化工作措施,主动攻坚克难。她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抓好开工复工,抓好质量管理,抓好综合配套,抓好工作协调,抓好督查落实,使各项筹备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