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我院与鄠邑区政府召开第三次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7-12-29 17:12   审核人:

12月28日下午,我院与鄠邑区政府就新校区建设召开了第三次工作推进会,这是继11月1日推进会后的又一次工作对接,双方就近期工作进展进行了开诚布公,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详尽部署。参加推进会的有:鄠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成群,新区办主任滑益平,建设局、财政局、国土局、拆迁办、甘亭街办、政法委、文体局等部门负责人。我院副院长、指挥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富生,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指挥部基本建设工作组组长甘泽军及指挥部办公室、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滑益平主持。

推进会上,鄠邑区甘亭街办、拆迁办、国土局、文体局、建设局、新区办等部门负责人相继发言,介绍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随后,马海涛简要介绍了自第二次推进会以来,西体在新校区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后期需鄠邑区协同推进的相关事宜。甘泽军进行补充说明近期基建处主要工作,近一个多月和区上各局接触办理前期所需资料,现均已取得,为选址论证报告提供了一定的作用,同时规划局审报等一系列资料均需区建设局提供,望共同推进近期工作,并希望鄠邑区尽快确定新校区四至的边线图、地形图和用地红线。

张成群区长在会中通过与区下各分管部门进行商议最后对我院提出的问题都给予了确定,为我院后期建设工作提供保障。最后,李富生、张成群分别作了讲话。李富生对鄠邑区政府对工作的推进表示感谢,对新校区的建设充满希望和信息,以上问题的解决使我院能够顺利进入实质性的建设前期工作,开始各项招投标工作;并表示我院的建设资金已经落实,希望鄠邑区配合尽快完成土地手续、规划手续,使我院可行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顺利完成,最后,李富生再次感谢张成群区长对以上工作的落实,并表示我院将全力配合和支持前期工作的开展,争取和省体育局其它全运会工程赛跑。张成群表示特别欢迎体院来我区建设新校区,鄠邑区欢迎体院的师生们来鄠邑区学习和生活。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为后期新校区的建设工作提供了保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副赛区“一馆四场”暨我院鄠邑新校区开工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