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动态】纪检党支部组织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2022-09-09 10:37   审核人:

纪检党支部组织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9月6日下午3时,纪检党支部组织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分管校领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芳乾参加了会议。


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数据库—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风建设要从领导干部做起(内容节选)》《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的通报》《纪检监察机关问题线索管理办法》《纪律教育公开课——延安时期党的纪律建设》等内容。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主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

杨芳乾结合我校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和纪律作风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从营造清明政治生态、建设廉洁法治学校、培育清正担当干部、营造风清气正教书育人环境、弘扬崇廉尚廉文化等方面对近期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于律己 做表率。党员干部要坚持从我做起,在学习上、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做到严于律己,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要强化管党治党意识,严肃党内生活、锤炼严实作风、恪守廉洁自律,以党的建设引领纪检监察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二要敢于作为 当尖兵。纪检监察机构要发挥好职能作用,落实“四个一”统筹推进工作高效进展。纪检综合室和纪检监察室要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敢于斗争,从严执纪,推动全校纪律教育宣传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三要善于学习 长才干。通过学习来提高自身修养和能力,自觉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问题线索管理办法等纪检监察监督执纪法律法规内容,在工作中提高研究思考问题的能力,全面提升“八项本领”、“七种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