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7:05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 7月1日上午,学工部团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157B9

活动中,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在肃穆的氛围中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完毕后,伴随着支部党员激情洋溢的诗朗诵,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业绩,用仰慕的情怀表达了对党和国家无限的忠诚和热爱。

F6A7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号召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并结合岗位实践,在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最初的承诺,时刻纠正自己的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