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护城河环城公园健步走活动圆满成功
2019-04-20 08:58   审核人:

国资处党支部积极响应机关党总支号召,周一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护城河环城公园健步走活动。部门全体同志积极参与,出发前,处长和支部书记细心安排,在工作群中叮嘱大家:“户外运动大家要把鞋穿合适” 自行前往集合地点“注意途中安全”等,一个洋溢热情、团结、奋斗的大家庭集体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更进一步提升。

下午2:20,全体同志准时、安全抵达集合点—南门南广场,全体参与活动的同志高兴的在南门广场进行了合影留念。活动按既定的路线开启:南门—朱雀门—含光门-西门-学院,步行绕环城公园,途中充满乐趣,大家主动相互关心,敞开心扉谈心,交流工作和交换“学习强国”的成果,受益匪浅。随着时间的流动,大家在交谈、交流中享受着沿城墙护城河环城公园健步走活动的快乐,闻着花香,观看着水中快乐的鱼儿,一路绿色相伴,河水清透,不知不觉抵达了西门,在西门旁咔嚓一声留住影像足迹,留下的是文明,带走的是快乐!简短总结后正式步行返回,3:30全体平安回到工作岗位开启工作模式。

城墙护城河环城公园健步走活动,时间上是短暂的,但活动充分展现了这个团体的凝聚力,勇往直前,共进退的团结精神。借此机会,请让我们这个年青的奋斗的团体,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时刻以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在2019政治大年里,更加的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为师生服好务,为西体改革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