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迎“三•八”品味书香•沟通感情——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举办《朗读者》学习比赛活动
2019-03-11 18:05   审核人:

用最朴实的语言朗读经典,以最丰富的感情表达文字背后的价值和力量。201938日早9:30,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5层举办以“迎品味书香沟通感情”为主题的《朗读者》学习比赛活动。

张民朝主任朗诵《我们的中心和我们》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参赛选手及其朗诵主题,简要阐述了比赛流程和评分办法。随后,王楠和王廷璇老师声情并茂的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拉开了此次精彩朗读盛宴的序幕;诗之灵魂在于情,情真意切才有诗,魏娟丽副主任的《乡愁》激起大家内心阵阵涟漪,浓浓的归属感和爱国情怀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听众;袁涛、马妍、山杜鹃三位老师以角色朗读的方式带领我们走进习总书记在梁家河的青葱岁月;王秋茸老师为迎接妇女节专门选颂了一首《木兰诗》,铿锵有力、抑扬顿挫的朗诵鼓舞着女性再创辉煌;吕养民老师自创的诗词《校园早春》,满怀对西安体育学院每一寸土地的深厚感情;张琳和司敏两位老师朗颂的《改革开放再出发》,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浓浓的爱和对未来满满的憧憬和希望;……张民朝主任作为比赛最后一位选手压轴登场,创作并朗诵了题为《我们的中心和我们》的散文,表达了对中心每位同志的关怀、肯定、希望和鼓励。

百丈飞瀑震撼心灵,曼声高亢,其各千秋。此次学习比赛活动中心有课的老师或课间赶来参加或远程视频参加,参赛选手或个人或组合,激情饱满,大方得体,以或激昂、或舒缓、或低沉的语言阐释作品的内涵并表达自己的感情,激发听众的情感共鸣。比赛现场角逐激烈,精彩万分,惊喜不断。在活动的最后观众评委打分环节,袁涛老师以最高分夺得最佳朗读者的称号。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品味书香沟通感情《朗读者》学习比赛活动,不仅陶冶了大家的情操,提升了对经典文学的感悟,丰富了同志们的日常工作;此次活动也凝聚了中心每一位同志的心,宣扬了团结、包容、上进、互助、奉献的中心精神;通过借妇女节的机会,大家也纷纷表达出对祖国母亲浓浓的爱,增强了身为一名中华儿女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