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2018-11-10 10:29   审核人: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11月9日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黄道峻、副院长文立新、纪委书记赵军出席。石勇主持会议。

石勇说,按照学院要求“六对照、六查摆”对照检查,发现问题如下:政治站位不高,没有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大局意识不强;执行政治规矩有偏差;执行政治纪律要求不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对八项规定的理解不透彻,不深刻。整改方案及措施如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业务学习,计划财务处多次对工作人员及相关部门进行外出学习和要求教育厅及西安理工大学财务处专家进行累计20余小时的培训;加大信息化宣传力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财务支出管理,加强内控体系建设;积极采用现代化手段,推进收费工作,使收费工作更加方便、及时、准确;多渠道的为新校区筹措资金;主动做好内部自查工作,将“小金库”结余资金及时交回学院,账目清晰,审批手续完善。

梁娟说,按照学院“以案促改”要求,查摆自己。思想政治工作不够重视,加强思政工作建设;加强组织纪律,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按制度办事;学习《纪律处分条例》,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加强自我约束,自律意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从小事做起,拒腐防变。

于晓琳说,根据“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认识自己存在的问题。思想政治建设方面,重实际工作,轻理论学习,今后要摆正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组织纪律方面,认真学习党章,从身边小事做起,不忘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执行力度不够,要结合本单位制定制度,用制度管人。

计划财务处其余党员也都深刻剖析自己,深刻反省。

文院长随后发言指出:学院的发展,一切以经济为基础,计划财务处要做好财务工作,首先要做好计划。计划财务处后续工作中要改进服务,改善民生,这是我们的方向。计划财务处工作规划是前奏,理财是目的。

赵书记发言先进行自我检讨,未履行好监督职责,然后指出:财务处的工作会算小账,更要会算大帐,小事清楚,大事不清,缺乏大局意识。希望后续工作中更进一步提升财务工作的导向作用,为领导的决策提供建议。加强服务意识,梳理工作流程,更好的为全院师生服务。

黄书记指出,坚持原则,作为财务工作者,坚持原则就是保护自己,保护领导,保护学院的利益,随后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有所追求,理想信念并不是虚无缥缈的,要有理想、追求,才能受人尊重。二是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明辨是非的能力。三是加强党章准则的学习。四是抓制度建设和学习,做好制度的执行与宣讲工作。五是勇于担当,不要因为工作中的错误而挫伤工作的积极性。六是做好整改措施,将措施落到实处。

石勇在总结中说到,三位领导对计划财务处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今后工作要尽可能的做好领导的参谋,要明辨是非,坚持原则,要将整改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