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研讨会
2018-10-29 20:55   审核人:

根据学院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的统一部署,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于2018年10月24日下午在行政楼五楼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研讨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了学院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接着,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立足工作岗位,围绕如何践行爱国奋斗精神谈了各自的想法。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本职岗位做起,立足岗位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以行促学,知行合一。领导干部要把握大局,推动改革,实现学院科学发展;管理干部坚持做到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量;教师要做到以德树人,做“四好”老师。同时,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要立足新时代,引导党员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把我院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科研型体育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