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0-25 20:53   审核人:

根据我院《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和《机关党总支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安排》的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1025日上午10,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在易班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志刚主持。

  会上,学工部团委党支部书记李育红同志传达了《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副部长李育红、孙峰三位同志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对照反思近期查处的典型案例,以反面典型为鉴,反躬自省,在组织学习、集体研讨的基础上,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并在会上分别做了“六对照六查摆”问题的对照检查发言,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出了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思想政治建设缺乏活力、守纪律讲规矩中思想认识不到位,吸取典型案例经验教训重视不够,党性修养有所松懈,“八小时之外”监督管理不够严格等问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深刻剖析了在工作、生活、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做到以案促改。

为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最后王部长在会上总结发言,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吸取经验教训,提高思想认识。三是讲责任、重担当,爱岗敬业。四是生活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