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研讨会
2018-09-15 14:03   审核人:

根据《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实施方案》要求,913日下午3:30,学工部团委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紧绷纪律之弦”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研讨会,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志刚主持。

会上,王部长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实施方案》,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踊跃发言、积极讨论,紧紧围绕“纪律要求什么、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做?”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谈自己的认识,分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学工部党员干部王志刚、李育红、孙峰、团委党员干部熊辉、王红霞等纷纷发言讨论。刘子实书记在交流讨论中强调,纪律作风教育要见人、见事、见自己,对问题的认识要深刻,“以案促改”的教育不能轻视,要关心关注民生、学生、新校区建设等重要问题,通过作风建设,追赶超越体现和提升大学形象,并就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上要过硬。作为承担学生教育管理的部门,自己政治上要立得住,用大道理管住小道理,“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二是制度上要完善。通过制度管人、管事,没有制度要建立,有了制度要完善;按制度办事,违反制度要追究。三是廉洁上要过关。“廉”就是立柱,“洁”就是公平公正,廉洁能够将一个人归零,因此自身要在廉洁上过关,管住八小时之外。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纪律学习展开讨论,发言,相互交流。此次专题研讨会开展前,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了纪律教育测试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