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18-04-28 20:35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428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北小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抢辉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二是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的讲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三是传达学习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黄道峻书记会议上的讲话《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扎实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

学习以观看视频与文字对照及朗读的形式依次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提出,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创造精神的人民;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奋斗精神的人民;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团结精神的人民;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梦想精神的人民。我们的目标是,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看到这里,引起了在座党员的共鸣。会上,党支部书记还针对此次学习的三个报告重点做出了解读,并且强调了党章中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六大纪律”。

通过本次扎实、深入的学习,人事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加强学习,善于思考,为实现自身价值、实现社会主义中国梦而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