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厉害了,我的国》电影观后感交流会
2018-03-13 20:37   审核人:

3月8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西安体育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2018年3月12日上午10点,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厉害了,我的国》电影观后感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代理党支部书记王丽芳主持。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新闻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出的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车,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世界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人民不仅创造了“中国奇迹”,也创造了“人类奇迹”。

教务处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就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后的感悟、体会结合近几年亲身感受到的社会变化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志们深有感触地表示,旧社会的黑白影像展示的更多的是国家的颓败和民族的屈辱,哀鸿遍地,满目疮痍。如今,光阴流转,时代的影像带给我们的是中华大地上纵横交错的高铁网络,是在万顷波涛中巍然而立的我国自主建造的世界上最大的起重船,还有穿越沙漠最长的高速公路京新高速公路和在川藏公路北线的山峰间贯通的雀儿山隧道。过去我们常说要赶上世界先进国家的前进步伐,现在我们在诸多领域不仅赶上了发达国家,而且在世界前沿中拥有一席之地。这是中国的骄傲,更是中国人的骄傲。

“这是伟大的祖国”、“这是崭新的时代”,我们以生在中国而自豪,为活在这个时代而欣喜,更为能建设这个国家而倍感荣幸。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中国教育事业的一员,必将立足本职,不忘初心,携手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