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23 16:50   审核人:

按照学院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的统一部署,网络管理中心于2018年元月22日下午4点在行政楼五楼召开了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参见会议的有网络管理中心处科级领导干部、支部书记以及支委等,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广超、总支委员马海涛应邀参加了会议。 

为了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专门制定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详细方案,并于元月18日下午5点召开由网络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参加的组织生活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又通过走访、座谈的方式,广泛征求党员群众以及部分网络用户的意见和建议。

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张民朝首先代表网络管理中心领导班子认真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接着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对照生活会的要求,进行了严肃认真的发言。张民朝同志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引导班子成员之间针对主要矛盾和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开门见山谈思想、讲问题,对群众所提意见和个人查找的问题,能严格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坚持实事求是、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做到与人为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参会人员都对中心班子建设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对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地梳理归类,制订出改进措施并付诸行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