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讨论
2016-11-03 22:14   审核人:

2016年10月28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处长办公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交流讨论会。6名党员全体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吕学宏主持,副院长白跃世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交流讨论会。

一是传达学习机关党总支发【2016】6号文件,关于在机关全体党中开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

二是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内容,全体党员通知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交流讨论会。

在讨论过程中,学院副院长白跃世同志提出,如何理解责任担当,就是承担肩负起责任是人们在职责和角色需要的时候,毫不犹豫,责无旁贷地挺身而出,全力履行自己的义务,并在承担义务当中激发自己的全部能量,更是一种责任、一种自觉、一种境界、一种修养,勇于担当就是要强烈的责任意识,要在其位,谋其政,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

处长雷振华同志就如何发挥党员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切实体现敢于担当的要求讲了四个方面:体现在政治担当上;体现在能力担当上;体现自作用担当上;体现在行动担当上。

最后,支部书记吕学宏对讨论会进行了讲评,并提出了下一步学习的要求。作为一名保卫干部,必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地论观、利益观、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先进性落实到坚决执行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级党组织的决定,不断提高保卫工作能力。

保卫处党支部

2016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