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工部支部召开“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11-01 22:06   审核人:

学工部支部全体党员两学一做之“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于2016年10月31日下午3时,在我院2号办公楼顺利召开,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会由学工部支部书记李育红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陕西省日前出台的“三项机制”即《陕西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试行)》《陕西省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办法(试行)》《陕西省推进省管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试行)》。随后,学工部全体十五名共产党员同志,在自学和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岗位实际,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和积极的发言。学工部全体党员都能够立足于本人、本身、本职工作去发现问题、思考问题,通过自学和集体学习都能深刻领悟到,责任担当植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责任担当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我党先进性的重要体现;责任担当是马克思主义权力观的必然要求;责任担当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责任担当首先要体现在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立场上。责任担当要体现在思路谋划和顶层设计上。责任担当要体现在抢抓机遇和加快发展上。责任担当要体现在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上。责任担当要体现在严格自律和清正廉洁上。

在专题讨论环节,学工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继续坚持学习,学党章、学当规,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践行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果,在学生服务、管理和教育工作中,联系学生、服务学生,爱岗敬业、务实担当,站在学生的角度多学、多想,主动担当,不推诿不扯皮,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性原则,“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