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有资管理处支部党课学习 ――抓学习,促工作
2016-10-31 22:01   审核人:

“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是党的基层支部应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是我党经过长期实践证明的一种行之有效的党组织生活制度。“三会一课”制度旨在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督促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为了落实“学院和机关党总支安排的“三会一课”制度,2016年10月25日下午,处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进行了一次由支部书记主讲的党课学习。学习会上,支部委员和其它党员也进行了发言,均表示要切实践行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落实好“两学一做”的关键。通过讲党课,统一了思想,总结经验,进行了改进工作的讨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讨论了支部党组织的工作,准备下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国有资产管理处支部

2016年10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