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发挥党员作用 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会讨论会
2016-10-31 22:00   审核人:

2016年10月28日下午3时,纪检审党支部在行政三楼306室纪检办公室召开纪检审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两学一做”第四阶段“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支部共6名党员,实际参会4人,1出国,1人出差,民主生活会由陈鑫主持。

第四专题的民主生活会,在前期党支部“强化宗旨意识 联系服务群众”专题学习会和党支部党课的基础上进行,全体党员在学习了《关于在机关全体党员中开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合格党员的标准》等学习材料后,到会全体党员魏孝祖、陈鑫、杨少玉、刘亮月逐一进行了会议发言,发言围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几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认真的谈了自己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作用的体会。

纪监审党支部参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一方面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认真按照党章践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勇敢面对困难,实实在在的为教职工、为学生服务;另一方面我们要不断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党的政治制度、政治规矩,切实维护学校的规章制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