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西沣办支部“三会一课”党课大会
2016-10-31 17:49   审核人:

时间:2016.10.26

地点:西沣办办公室

授课老师:段胜

参课人员:段秋学、朱舰、邓春艳、孙晓丹、蒿晨熙

授课内容:

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刘云山同志在部分省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文件见附件1、附件2)。

2、 紧密联系实际,结合自己部门的实际情况,西沣办属于基建口,是一个高危的部门,从省委党校、西财、宝鸡文理等一些高校的基建部门的领导落马,为我们敲响了警钟。

3、 要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支部书记要和每位党员谈心,了解党员的心理活动。支部书记要帮助监督每位党员完善并落实学习计划,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带头参加学习讨论,为其他党员做好表率。

4、 学习教育要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发现问题,要正视问题,认真查找问题的根源,分析问题,做到不留死角,不漏项。

5、 在开展专题讨论的过程中,每位党员与大家分享身边的先进典型党员的事迹,要注重发挥正面典型的激励作用和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附件1

附件2

西大门沿线及沣峪校区

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支部

2016年10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