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10-25 17:31   审核人: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及《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教务处党支部在10月24日下午3:00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了“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的专题学习讨论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精神、新要求、新部署。

本次学习讨论会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马海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并进行了踊跃发言。

首先,马海涛同志围绕“党的宗旨”发表主题讲话,他讲到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正是秉持着这一宗旨,我们党才获得了人民的支持和拥护,才取得了执政党的地位和局面。我们要强化宗旨意识,始终做到密切联系群众、真心服务群众。落到教务处的实际,就是将每一位老师学生的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心为群众做好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随后,杨中河同志表示密切联系群众是我们党的最大政治优势,因此我们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按照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内容和要求,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植在思想和行动中。教育工作的本质就是群众工作,面对新形势下多元多样的利益诉求,要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工作的重点,常思便民之举,多干惠民之事。郭朝军同志从教材科实际出发,谈了自己对宗旨意识与群众路线的认识,表示在工作中能够切实做到严格把关教材质量、深入开展教材研究、积极帮助教师申报各级各类优秀教材,既是立足岗位职责,为人民服务。王丽芳同志发言谈到,作为教务工作的一员,我的工作目标就是尽力完成让学生满意、让授课教师满意、让学院满意的工作安排。就是把学生、教师当作亲人,带着真情实感融入群众中间,了解大家对教务工作的所需、所求、所盼,听取一线教教师的意见建议,赢得群众理解和信任。另外,与会的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内容,交流了自己对“党的宗旨”和“服务群众”的认识,学习教育中的体会和认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讨论会增强了党性,强化了理想信念,同时明确了未来的工作目标。要真正领会党的宗旨,就必须扎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广大的学生、教师服务,让宗旨意识不只停留在口头上、文字上,更要落实到手头上、工作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