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会机关分会
 工会机关分会 
  工会机关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机关分会 > 工会机关分会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开展乒乓球比赛
2018-01-18 17:25   审核人: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发展国球运动,在丰富集体生活的同时增强部门人员凝聚力,2018115日,西安体育学院机关党总支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在行政楼5层进行了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颠球和对战两个项目,其中对战项目分初赛、半决赛和决赛,活动最终决出颠球一等奖3名和对战前三名。本次活动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部门成员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辛勤工作的教师和行政岗位人员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的机会,增强了部门人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