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会机关分会
 工会机关分会 
  工会机关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机关分会 > 工会机关分会 > 正文
 
感悟!国资处党支部“两学一做”进行中之——丈量西安古城墙
2017-06-18 15:35   审核人:

叮咚!谁?

我是小小“石”……

一石!奋起!

激荡起圈圈涟漪……

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下午15:10,古城西安南门瓮城上,起点。西安体育学院机关党总支,活动,在此启动。

国资处党支部及处领导班子全都到齐,个个精神都抖擞,一马当先起点发,向着新点行进始……

一路行进,谈工作理想,人生感悟……

小结,国资处党支部成员个个心理强大,不畏烈日,勇敢向前。不畏途路久远颠簸,坚持不懈。

我是一名光荣“中国共产党员”,我荣光。

我是小小一块砖,时刻响应,组织的召唤。

我们是一个团结的党组织,齐心协力,思想不跑毛。

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领导团队,齐心协力,工作无难事。

时钟飞逝,已至17:20,古城西安北门瓮城上,国资处党支部“两学一做”进行中,丈量西安古城墙……一个团结的党组织,一个团结的领导团队,奋斗必将充实强大无私无敌!

依然是下午18:10,新的起点。国资处党支部及处领导班子全都到齐,总结19099步,古城墙丈量完毕。

“两学一做”新起点,从此出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