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会机关分会
 工会机关分会 
  工会机关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机关分会 > 工会机关分会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人人健康 健康人人”登城墙健步走活动【图】
2016-03-21 09:58   审核人: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随着气温回升,大家参与运动锻炼的热情也逐渐高涨起来。近日,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人人健康 健康人人”登城墙健步走活动,院党委书记吴长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作为体育老师的老师,我们应该特别注重加强平时生活中的体育锻炼,养成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用科学的方式开展健身活动,尽情享受运动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同时号召大家锻炼好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

下午三点,大家从西安城墙南门出发,开始了感悟历史、传承文明的旅程,春风和煦,春风徐徐,大家矫健的步伐与美丽的笑容相得益彰。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大家的体育健身意识,传递健康与快乐,为大家提供一个全民健身的活动平台,促进养成科学健身的良好习惯,倡导现代文明的生活方式,让大家共同享受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党委副书记朱元利、副院长文立新、党委副书记王跃生、副院长刘新民、纪委书记赵军等90余名机关干部教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